• 学生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评定2020级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第二阶段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229

一、评定对象范围: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录取类型为“非定向就业”的2020级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MBA、MPA、MEM、人事档案及人事关系不转入上海理工大学的除外),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评选要求: 

参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二阶段学业奖学金的评定办法》附件一)、《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2020级博士研究生第二阶段学业奖学金的评定办法》(附件二),下载并如实填写《2020级研究生第二阶段学业奖学金评定申请表奖》(附件)

三、评选流程:

1、材料申报:2月28日-3月 4日

硕士请班长于3月4日下午下班前收齐各班同学材料:奖学金申请表及支撑材料(成绩单、论文期刊封面、目录页、论文所在首页、专利证书、各类奖状证书复印件等),交至辅导员处。博士请于3月4日下午下班前直接交至辅导员处

2、学院评审:3月7日- 3月11日  

3、学院初选名单公示:3月14日- 3月18日

四、注意事项:

1、课程成绩按照加权平均分计算,选修人数低于5人的课程成绩不计入内。

2、第二阶段奖学金参评成果界定时间为第一学期入学至第四学期开学前(含寒假):2020.9.1-2022.2.20。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填写相关成果。论文、学术成果以梁老师处审核通过的成果为准,逾期无认定的成果以及未交佐证材料的成果不计入内;各类奖状证书级别以落款和印章为准。

 

上海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二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1: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二阶段学业奖学金的评定办法.docx

附件2: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2020级博士研究生第二阶段学业奖学金的评定办法.docx

附件3:2020级研究生第二阶段学业奖学金评定申请表.doc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