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我院师生在国内顶级学术会议上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846

2022514~15日,2021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热机气动热力学和流体机械学术会议在线上举行,会议期间还同期组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气动和流机学科领域在研项目进展交流会和第七届气动力学与流体机械青年学者研讨会。

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体力学研究所黄典贵教授受邀作大会报告“行波式风能/水流能吸收方法”,娄钦副教授作青年学者研讨会专题报告“求解 Boltzmann-BGK 方程正反问题的物理神经网络方法”,青年教师孙槿静作基金进展报告“叶尾喷气垂直轴风力机气动性能及获能机理研究”和青年学者研讨会专题报告“翼型及风力机叶片流动控制研究”,青年教师董祥瑞作基金进展报告“湍流边界层涡结构的识别及生成机理的数值与实验研究”,戴韧教授和陈榴副教授受邀担任压气机流动稳定性和涡轮流动与设计分会场主席,另有我校其他老师和同学在压气机/涡轮流动、风力机和水力机械分会场作口头报告共计12人次。

本次学术年会为工程热物理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是我国热机气动热力学和流体机械领域的最高级别会议,每年举办一次。我校师生参与年会并作学术报告,彰显了我校在热机气动热力学和流体机械领域的科研实力和学术影响力。


黄典贵教授作大会特邀报告


娄钦副教授作青年学者研讨会专题报告


青年教师孙槿静作基金进展和青年学者研讨会专题报告


青年教师董祥瑞作基金进展报告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