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红色诗歌朗诵会暨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625

2022年10月13日中午,为迎接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能动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教师党支部与外语学院英语系(中美合作)教师党支部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红色诗歌朗诵会暨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由于疫情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教师党支部书记韩华、英语系(中美合作)教师党支部书记黄芳带领各自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制冷支部教师许婧煊及英语支部教师沈谢天共同主持。


与会教师合影

      英语系(中美合作)教师党支部书记黄芳首先为本次活动致辞。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回顾了支部共建党建引领,党建与业务互融共促所取得的诸多成效,希望未来两个支部进一步凝练特色,开展更加紧密的共建合作,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之后,韩华书记作为首位朗诵者出场,为与会党员带来了由自己父亲原创的七言律诗——《喜迎党的二十大》。韩书记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诵,传递出诗歌强大的情感力量,与会党员产生强烈共鸣。


支部书记黄芳致辞 

      随后,来自两个支部的党员教师们依次登台,演绎红色经典诗歌,诠释爱党爱国热情,喜悦与奋进成为主旋律,赢得了所有在线教师的深度共鸣和高度赞许:原支部书记欧阳新萍携制冷支部6位中青年党员教师深情歌颂《我的祖国》,许婧煊教师用温暖的声音娓娓道来《我用残存的手掌》,杨英英与高鹏教师则掷地有声地发出了《上理能源动力传承人》的号召。

        最后,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教师党支部书记韩华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致辞。她勉励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兴奋与喜悦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携手奋进,持续推进支部深度共建,在立德树人、教学与科研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本次活动在大家的亲切交流和相互祝福中圆满结束。


支部书记韩华致辞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