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20级动力机械工程1班开展学风教育及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414

2022年11月1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机械工程1班召开了学风教育主题班会及“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学期线上线下课程交替进行,对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督促同学们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建设班级良好学风,班主任周克然老师组织开展了本次学风教育主题班会。首先,周老师认真询问了每位同学对未来的规划,并针对每位同学的提问,对考研、保研、考公、工作等提出自己的建议与看法。通过与班主任的交流,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在未来的学习里,同学们将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每一份脚踏实地中。班级学霸吴蔚荣同学为大家分享他的学习经验,从课上和课下两个方面介绍了他的学习方法。

为加强班级同学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动员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班级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日活动。班长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二十大的相关视频,同学们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此次学习同学们反响强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起点新征程,以奋进的姿态书写新时代新篇章。


 供稿:周克然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