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我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及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508

为更好地推进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1月28日下午,我院在二办311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及经验交流会,院长杨其国和近30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苏明旭主持。

学院邀请豆斌林和黄典贵两位教授介绍了他们申报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豆斌林老师结合自己在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思路,从立项依据是否明确、研究方案和技术路线是否清晰、研究内容是否充实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黄典贵老师分享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心路历程。结合申请书撰写要求,从态度、选题、立论、技术路线和创新点等方面逐一进行解读,并重点强调了坚实的科研工作基础和高质量的申请书对于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在互动交流环节,新进教师朱雯斐分享了自己今年获批青年科学基金的心得。与会教师提出了一些申报中所遇问题,与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

副院长苏明旭分析了学院近年基金申报和获批情况,表示学院将在基金申报工作中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希望老师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助团队力量,为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共同努力。

会议照片

会议照片

会议照片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