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提前准备考研,积极备战期末——2020级热能一班召开班会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99

为了全面践行学校的“信义勤爱、思学志远”的校训精神,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大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增强同学们的终身学习的意识,解决一些期末考试前期存在的问题和即将准备考研而产生的焦虑。2022年11月24日,2020级热能一班在第一教学楼116室举办了一次以“提前准备考研,积极备战期末”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班主任张超老师主持。

在这次以学习为主题的班会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参加班会。班主任张超老师口传心授了当年自己的考研奋战经历和经验。他告诉同学们:“考研虽然很痛苦,但是只要锲而不舍的坚持,就一定能够一战成硕。”张老师还向大家推荐了许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王牌院校和优秀科研团队,并根据自己面试研究生的经验,向大家建议了本科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对于准备参加工作的同学,张老师他们介绍了热能工程方向就业领域。同学们都认认真真聆听张老师的建议,张老师对马展鹏同学、熊威同学、樊朝霞同学、徐小迪等同学未来规划的提问,给予了热心解答。

此次班会在同学们的欢笑与沉思中结束,回顾整个过程,大家收益匪浅。希望同学们继续加油,努力学好自己当前的文化知识,成为更好的自己!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