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级制冷2班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074

11月21日,能动学院20级制冷2班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通过视频学习、互动交流等形式再次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由团支书李帅华主持,班主任杨果成老师参加。

班会中团支书李帅华向大家介绍了我们党的发展历程,一同回望过往奋斗的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了更深入地理解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涵,帮助大家正确地找到自身今后发展的风向标,团支书以视频学习的形式带大家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了这次报告的一些深层含义,例如今后在疫情的大环境下,国家将对经济发展和社会平稳有怎样的举措,对毕业生的就业和工作有怎样的帮助,以及医疗卫生,粮食耕地等等一系列的应对方针。

最后,班主任杨果成老师对本次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做好学生的第一任务,以后才能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作为民族复兴的践行者,要深刻地体会到肩上的责任,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续写辉煌。面对新形势、新环境、新任务,青年一代定会肩负起新的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字:李帅华

图片:南皓暄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