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公开

2022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细则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843

为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教职工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根据《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及《上海理工大学中层干部 2022 年度考核办法》等文件规定,制定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细则。

一、成立学院年度考核工作小组

组长:杨其国 谢金平

组员:苏明旭 李  凌 杨荟楠 钱海燕 杨  杰

章立新 陈  曦

秘书:顾  弦

二、考核内容

教职工年度考核包括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 个人平时的思想政治表现、工作态度、业务能力、履职情况、 廉洁自律情况、学习培训情况以及考勤记录等均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其中,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考核按照学校思 政考核相关办法进行,实行“一票否决”制。

教师(含教学科研人员、辅导员、实验教师)重点考核其工作纪律、育人工作、教学和研究任务完成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管理(含其他专技)人员重点考核其爱岗敬业、工作纪律、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参与育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二、考核流程

1.每位教职工要撰写年度工作总结,填写年度考核表(网上填报)并于1220日前完成提交。

2. 根据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原则,各研究所、实验中心及行政办公室由党支部书记组织考核并于1223日前将考核结果上报学院(见附件一:考核结果统计表)。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其中优秀名额按各研究所人员总数核定(见附件二:各部门“优秀”名额分配表)。学院中层干部副职由党政班子组织考核,辅导员由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考核。

3.学院考核工作小组审定考核结果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于1231日前上报学校。

4.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奖励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从考核结果为“优秀”教职工中推荐奖励名单上报学校。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1216






附件一:考核结果统计表

部门名称

姓名

考核结果









附件二:各部门“优秀”名额分配表

部门名称

总人数

优秀”名额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13

3

热能工程研究所

22

5

动力机械与工程研究所

10

2

流体机械与工程研究所

10

2

流体力学研究所

14

3

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28

6

化工过程机械研究所

14

3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所

20

4

实验中心

7

1

行政办公室

7

1

学生工作办公室

7

2

中层干部副职

4

1

合计

156

33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