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能动学院为考研学子送去暖心“礼包”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261

又是一年考研时,

风雨兼程为今朝!

近日,能动学院经过多方筹措,为学院200余名考研学子送去“加油礼包”,里面既有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湿巾、消毒凝胶以及消毒喷雾等防疫物资,同时还有柠檬和食盐等生活用品,辅导员还贴心寻求了一些抗“阳”小妙招分享给学生,如用蜂蜜柠檬水补充发烧发热体内流失的电解质,用高渗盐水漱口缓解感染病毒后带来的喉咙剧痛等不适症状。

礼包里的物品寄托着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爱和祝福,毕业班辅导员在发放物资时,详细询问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宿舍卫生,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亲切的问候,像冬日寒风中的一缕暖阳,照在每一位学生的心田。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自己的努力,以及父母老师的期待,一定全力以赴!随着抗“阳”小礼包陆续被发放到同学们手中,为同学们提供了充足的健康保障,解决了同学们防疫物品不足的问题,同学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关怀,激发学生坚持到底的斗志。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考研将近,想必准备充分的你此时一定胸有成竹。我们在这里,等待你们凯旋而归。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供稿

2022年12月23日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