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总结经验,继往开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上海理工大学20级新能源1班,2班班会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202

上海理工大学20级新能源1班,2班于2023年2月22日晚6时30分开展班会活动。两班级同学以及两位班主任老师——杨艳老师,陈冰虹老师出席活动。

首先,新能源1班班长武琲珺对1班自组建以来开展过的各项活动,取得过的各项成绩做总结性汇报,团支书黄杨,学习委员余浚杰,文体委员沈舒奇,分别就班级的思政建设,学习情况及课外活动三个方面分别作出汇报总结随后,赵佳庆同学分享在疫情期间担任志愿者的工作经历和思想感悟。1班的发言就熟后,2班班长刘禹琪及2班团支书周妍秋给全体同学做考研(或就业)动员,在班委的鼓励和激励之下,两班的氛围达到高点。班委们让同学们畅想未来,引领大家选择奋斗方向,有些对大三生活非常迷茫、或非常纠结的同学在这次班会课上茅塞顿开。在此基础上,班委们提出,优秀的学生不仅仅应该目标明确、计划详细,还应该有张有弛、学会劳逸结合,呼吁两个班同学一同参与团建活动。

最后,两位班主任做总结性讲话,杨艳老师强调,学习中奋斗目标和罗列计划非常重要,要确立目标,不留后路地向前冲刺。陈冰虹老师勉励学生在认真学习之余,保持精彩的生活也十分重要班会活动在师生的欢快交流中落下帷幕。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