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279

各位同学和指导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时间节点,第三周和第四周为毕业设计中期检查阶段。请学生最晚于2月26日(周日)前在教务系统内填写周志(至少6篇)和“中期报告”并提交,请指导教师最晚于2月27日(周一)前完成学生的中期报告“确认”,同时在系统内填写“中期检查表”。

学院定于3月2日(本周四)下午1:30在二办311及二办204开展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答辩工作,抽查名单及分组见本通知附件。

学生需准备材料如下:

1. 开题报告纸质版;

2. 中期报告纸质版;

3. 中期检查表纸质版;

4. 3分钟答辩PPT;

5. 阶段性文稿电子版(答辩时需展示),包括但不限于文献翻译、毕业设计/论文初稿(框架、目录、摘要、背景)、图纸等。

电子材料请于答辩开始时间前拷贝至会议电脑,纸质版材料请在答辩开始前交给评委老师,以上材料均将由评委进行审核。

2023年能动毕设3月2日中期答辩分组名单.pdf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3年2月26日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