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工作开始的提示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36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工作安排,2023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工作陆续开始。现将我校研究生可申请的项目整理如下:

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面向对象:联培项目面向所有学院全日制在读博士生,攻读博士项目面向硕士应届毕业生。

申报时间:

2023年3月10日-31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类别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各类别)

2023年2月初-5月31日(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类别)

项目介绍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50

2.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

面向对象:选派国内发展薄弱、与国际水平有较大差距的艺术类专业,对新兴专业或交叉学科予以优先支持。联培博士项目面向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博士生;联培硕士项目面向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硕士生;攻读博士项目面向硕士应届毕业生。

申报时间:2023年3月10日-31日

项目介绍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37

3. 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

面向对象:基金委合作渠道面向所有学院

申报时间:2023年4月1日-10日

项目介绍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77

4. 国际组织实习项目

面向对象:个人渠道项目面向已经获取国际组织实习offer的同学;基金委合作渠道项目面向有意向通过基金委提交国际组织实习申请,有志赴国际组织任职的同学,一般面向应届毕业生。

申报时间:个人渠道项目获取国际组织实习offer后随时可以申报。合作渠道项目由基金委统一组织申请。

项目介绍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76

5. 国际区域问题研究与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

面向对象:国际事务的国别区域问题研究领域、非通用语种领域。联培博士项目面向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博士生;联培硕士项目面向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硕士生;攻读博士项目面向硕士应届毕业生。

申报时间:2023年3月10日-20日

项目介绍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09

6. 国外合作项目

面向对象:联培博士项目面向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博士生;联培硕士项目面向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硕士生;攻读博士项目面向硕士应届毕业生。

申报时间:项目系统填报时间截止前一周提交材料。

项目清单及介绍链接:https://bg.csc.edu.cn/

 

研究生院

2023年3月2日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