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活动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43

2023年3月10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作为抓落实”主题,紧扣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发展、党支部自身建设存在的不足、党本支部和党员作用的发挥等问题,深入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会,支部应到党员16人,实到党员15人,请假1人。实到会15人中,3人参加的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邵洪宇主持。

会前,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理论学习,围绕党章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展开学习讨论,同时,支部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充分发表意见。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年度岗位履职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对照优秀党员标准和身边先进典型,剖析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的不足,形成个人发言提纲。

支部书记总结了2022年支部取得的成绩和不足。随后,支部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并进行了民主测评。每位党员深刻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并对支部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