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我院陈家星老师负责项目入选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8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教高厅〔2020〕1号)要求,展示项目实施过程中产生的优秀成果、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鼓励更多高校和企业深入探索产学合作新模式、研究产学合作新机制、拓展产学合作新领域,进一步扩大和提升项目影响力,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遴选确定了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我院陈家星老师负责项目“新能源装备与系统集成技术课程教学改革”荣获“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优秀项目案例。

本批优秀项目案例遴选由高校推荐、企业审核,共计申报429项,最终经教育部项目专家组评审,确定了来自83所高校、71家企业的124项案例为优秀项目案例。

该优秀项目案例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聚焦重点领域,突出产学合作的质量和内涵,理念先进、合作规范、成果显著、影响力大、辐射面广,具有示范意义及推广价值。此项目入选,是我院魏燕老师负责项目“基于VR/AR技术的高校实验室安全教育平台”入选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后的又一成果。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组织工作,通过不断加强项目申报指导、规范项目过程管理、主动挖掘优秀项目案例,累计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12项,累计获批优秀项目案例2项。学校将通过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获奖证书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