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我院李凌教授负责课程《工程热力学》获批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45

4月11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的有关要求,我院李凌教授所负责的《工程热力学》被认定为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这是继《传热学》后,我院获批的第二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我院近年来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将其作为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评审、指导和部署,秉持教育部“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的理念,在每一次一流课程申报过程中,协同全院全程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并在申报后认真总结、全面梳理,动员课程组教师共同打造一流本科课程。

  我院将继续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力争再创佳绩。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