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279

417日,我院在第二办公楼204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院长杨其国、党委副书记钱海燕、教学副院长李凌、各系主任、教师代表、教学秘书以及本科各年级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教学院长李凌主持。

本次会议包括两个阶段。首先,在教师座谈环节,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就授课条件、课程设置以及青年教师在课程团队中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在随后的学生座谈环节,参会的学生代表们主要围绕他们的学习体会对课程内容的设置、选课排课以及实验课程的安排提出了建议,并针对部分课程提出了增加习题课的期望。




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一一进行了反馈。李凌表示在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课程设置过程中将考虑师生们的建议。杨其国院长也鼓励学生积极探索,发扬创新问题,珍惜大学时光,通过实习、实践去提升自己。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的平台,师生之间积极互动,高效沟通,在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同时,也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建设、教学管理与服务,落实教师激励计划,推进精品本科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