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汪力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91

为深入推进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工作。523日、2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连续召开两场学生座谈会,就学院本科生教育质量、研究生教育质量听取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

523日下午,主题教育本科生座谈会于二办208召开。座谈会上,来自学院各个年级的本科生围绕专业课程、培养计划、科创竞赛、就业指导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想法问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仔细记录学生意见,并给予一一回应。

524日上午于二办208召开第二场学生座谈会。来自学院各个年级的研究生代表畅所欲言,针对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升,研究生培养模式优化以及研究生生涯教育的开展提出各种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反映了研究生群体中普遍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学生们的想法也得到了在场学院领导的积极回应。

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仍在如火如荼地召开,学院已召开四场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集中收集了师生对于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围绕师生的意见与建议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让调查研究成果更好破解难题、推动工作。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