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毕业60周年,我们再相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6浏览次数:64

 毕业60周年,我们再相聚9月21日,54届柴油机303班29位老校友们带着对母校的赤诚,回到了魂牵梦绕的校园,共同追忆60年前在这共同学习的岁月。  

上午十点,老校友们齐聚在上理复兴路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庆祝他们的六十周年聚会。能动学院陈红梅老师、校友处的董轩志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接待了他们。陈老师代表能动学院对柴303班同学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老校友们毕业后仍然心系上理表示感谢,并预祝聚会圆满成功。  

之后播放了由学校宣传部制作的上海理工大学的宣传视频,让老校友们了解了母校现今的发展和成就,看到学校蓬勃发展,老校友们都感慨万千。校友代表张仁立老先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毕业多年后同学再次相聚的欣喜,感谢当年的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悉心栽培,感谢上理给予同学们美好的回忆和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培养,感谢学校对他们这次聚会的大力支持,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然后又展示了每一位同学毕业60年来的简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人生经历和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气氛热烈,泪水伴随欢笑,追忆似水年华!  

中午,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分别前往指定餐厅就餐。一路上,许久未见的老同学们侃侃而谈,或回忆往昔,或趣解今朝,好不热闹。走进古稀岁月的老校友与正值青春年少的志愿者们边走边聊,秋高气爽,校园里一片其乐融融。午饭过后,老校友们回到图书馆继续欢聚。会后老校友和与会老师在图书馆大门前亲密合影,把他们这次再相会定格在那一瞬间。

短短一天的老校友返校行,让新一代上理人近距离地接触了仰慕已久的前辈们,也有效地增进了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感情。大学的历史是校友创造的,老一辈上理人的精神将激励鼓舞着新一代上理人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上海理工大学的跨越发展不懈奋斗!今天返校,也为母校留下了又一天珍贵的回忆。                                

 

                                毕业60周年,我们再相聚

                                              来源:上海理工大学校园快讯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