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锅炉751班入学四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40

 

阳光明媚,乍暖还寒,这丝毫都没抵挡住能动学院校友们返校的热情。125日,锅炉751班校友欢聚母校,隆重纪念入学四十周年,能动学院郁老师、学院志愿者们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

上午十时左右,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校友自己驾车或乘坐大巴早早来到母校,大在动力馆会议室210会和重逢。大家久别重逢,相见如故,在详和温馨的氛围中展开了一场亲切的座谈会。郁老师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也总结了近年学校的发展和变化,为同学们能够取得如此的成就表示欣慰,最后送上了他对同学的祝福。本次到场的校友就职于各行各业,在其领域各显身手,热闹、温馨的气氛氤氲整个会场,大家一起重温昔日青春岁月,共话同窗情谊。

会后,校友们走下会议室,在郁老师的带领下一块漫步在校园,场面十分温馨。他们一起走向校史馆,之后校友们一边参观校史馆,一块聊着他们学生时代的故事。参观过后,大家感触颇深,想想现在的生活,对母校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之后校友们在郁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学生食堂和学生们一块共进午餐,大家再次体验着学生生活。午饭过后,大家一同来到动力馆旁边的草地上进行合影留念。

又到分别时,大家不禁感叹:沧海桑田,逝者如斯夫,不知不觉入学已有四十载;依依惜别,期待再相聚。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合影留念    

                    供稿: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陈红梅  编辑:张宸卿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