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活动

追忆上理岁月,共祝母校辉煌--记制冷81级校友返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52

2015年10月31日,上海理工大学109周年校庆于31日在军工路516号校区内盛大举行。借此契机,上海理工大学制冷81级校友举行了毕业30周年聚会。

上午9时,校友们陆续返校,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第二办公楼206室相聚。三十年的经历有苦有甜,校友们对三十载的生活也是感慨万千,有的叹息生活不易,有的分享前卫的学术,有的期盼美好未并寄托对后辈的祝福与期望。其间,上海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参加了此次聚会,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现在的概况,校友们也表达了对学校的关心和期待之情。

下午13时,各位校友在食堂回味大学美味之后开始了游园活动。游园活动从上海理工大学516号校门开始,校友们在音乐堂倾听悠扬校歌,在国际文化中心领略各国风情,在第一教学楼回忆同窗情谊,在湛恩纪念图书馆怀念奋斗时光,在校史馆见证学校发展历程,校友们还在刘湛恩故居领取纪念册,并齐聚大礼堂庆祝母校109周年诞辰。

下午16时许,游园活动圆满结束,制冷81级毕业三十周年毕聚会落下帷幕。三十年前,他们互道珍重,就此分别。三十年间,他们品尽甘苦,嗟叹万千。今日重逢,不负青春誓言,三十年后,共盼耄耋之约。

李烨供稿 邵洪宇编辑报道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