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公开

关于举办2018年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831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师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助推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配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全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活动,学院决定举办2018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分类、参赛对象及名额分配

1. 竞赛分为板书设计、PPT课件制作、微课教学视频三类。

2. 竞赛面向全院在职在岗教师。

3. 决赛名额分配:通过选拔赛公开选拔,遴选1名板书设计类、2PPT课件制作及2名微课教学视频类的参赛老师参加决赛。

二、竞赛内容及形式

1. 板书设计。参赛教师针对特定的知识点或教学节段,以课堂教学的方式进行板书设计,时间不超过20分钟。

2. PPT课件制作。参赛教师自选1个学时(45分钟)的授课内容,制作提交PPT课件参加比赛。

3. 微课教学视频。参赛教师针对特定知识点,录制相应教学视频参加比赛,视频时间为610分钟。参赛视频采用MP4格式,片头须包括学院、课程名称、参赛教师姓名等信息。要求视频画质清晰、图像稳定、声音清楚、镜头切换合理、声音与画面同步。

三、竞赛安排

1.学院初赛。学院初赛安排在5月中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参赛老师在510日前将教师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2899727121@qq.com,参加PPT课件及微课教学视频竞赛的教师同时发送PPT课件及微课教学视频作品到邮箱。

四、奖项设置

1. 板书设计类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若干名。PPT课件制作类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若干名。微课教学视频类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若干名。

2. 学院将对获奖教师予以表彰奖励。其中,对获得一等奖的教师,推荐参加2018年度上海理工大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

  

联系电话:55271436    联系人:曹老师

          2018年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教师信息汇总表 .xlsx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