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趣味活动庆祝教师节

发布者:林盼盼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577

        2021910日正值全国第37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教师节当天下午举办了趣味活动。

活动当天,学院工会的老师们早早将场地布置起来:签到区、飞镖区、套圈区、领奖区,学院教工之家被布置的井井有条。

活动时间到,老师们陆陆续续来到了教工之家,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分别进行了飞镖投掷和套圈两个游戏。飞镖投掷游戏中,老师们纷纷化身为“神射手”,而参加套圈游戏的老师们则各显神通,用各种技能“套”走心仪的奖品。

活动期间,天降大雨,但是并未阻挡老师们的热情,本次活动共有70位老师参加。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工会代表学院向老师们表达了尊敬和感谢之情,也使老师们在欢度教师节的同时,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

以下为活动精彩瞬间。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