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523

4月,往年的就业黄金期,疫情冲击之下,如今进入了相对停滞期。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牵动着各方的关心关切。为充分调动全院之力,发挥全员育人功效,应对疫情影响下的就业难题,切实助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台阶,能动学院于4月8日上午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学院院长杨其国、党委书记焦雪勐、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各专业系和研究所负责人、各研究所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主持。

会上,钱海燕介绍了学院截至目前的就业情况,尤其是未落实就业去向学生群体的共性难题和个性难点,详细分析了今年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问题。焦雪勐书记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更是学院发展的安身立命之本。尤其是当前疫情防控给毕业就业工作带来的宏观社会面影响。他号召学院全体导师、班主任和辅导员群策群力,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一方面梳理学生毕业的堵点难点,尽一切力量保障这届学生的顺利毕业。另一方面学院要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充分对接社会需求,优化就业推进分类举措,做好“一生一策”跟踪工作,把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杨其国院长强调,学院要进一步设定工作指标,分解工作任务,积极发动学士导师、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全面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倡议所有教师,要深入思考疫情常态化下的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这个大课题。

搜索
您想要找的